柒槿

要深交私信扣扣(ˊ˘ˋ*)♡一个过气的小透明

叶修x你 分手未及时

√男神轻微黑化
√和题目毛关系都没有
√BE
√OOC万分严重
√结局……
√第一次写(*´艸`)嘿嘿嘿

“我们分手吧”发件人——叶修。
  你凄凄地笑一下,转眼又看见那根白色的棒上如鲜血一般的两条杠。“好”你颤抖着双手发出了这个字,仿佛用尽了全部力气。你靠着墙,绝望地闭上了双眼,眼泪却掉了下来。你抹了把眼泪,收拾了行李回到了父母家。你不是不知道最近那个关于叶修的绯闻——那个兴欣的新选手,孙瑾。而且你还在一次偶然的探班中看见了那个女生在叶修怀中撒娇,然后——叶修亲了她的额头一口 。有兴欣队员一脸歉意地对你说那是兄妹,可那眼底对你的嘲笑却掩盖不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
叶修刚一会家便发现家中冷清了许多,但他对此这只是漠然撇嘴“哦,她走了”
——————
五年后
苏黎世,你带着你的儿子在街上散步,而街道那头叶领队也同时如此。五年中发生了许多事,孙瑾在微博上示爱叶修,接着有人挖出了你和叶修曾在一起的消息,叶修则顺水推舟发了条让你回来。而你则在半年后产下了一个儿子,来到欧洲成了一名公司高管。恍惚间听见听见儿子大叫了一声“麻麻,那个人好像我”你猛然惊醒,却见那个熟悉的男人站在你的面前,眉头紧皱“几岁……”“不用叶先生管”你打断他。“谁的?”叶修追问,“无可奉告”说完,你拉着孩子正准备转身走时,听见叶修说“对不起啊,与我而言,荣耀……”语音未落,你对着儿子说“来,给叔叔说再见,告诉他你没有爸爸”“是呀!”你儿子回答“因为妈妈是百合呀!我造!”他笑得一脸天真

评论(14)

热度(191)